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給想入門的建議(for beginner)

1) 入門很難,一定會摔。
滑板你買了站上去就開始玩了(小誇張一下),滑雪摔也就摔醜點,摔在雪上,Freebord入門很難,摔在路上幾乎每次都要受傷(請帶護具),非常難,摔過後還會繼續玩的人真的算是皮比較厚的人,今年我只遇到一個同好(最後還是回去玩長板了),但如果你能練過初學的關卡,把兩邊toe /heel side的轉換和煞車練好,再來就能享受樂趣,畢竟國外能,沒有理由我們玩不起來。
2) 買板
沒有太多的規格,基本上就是看一下板長度尺寸買整組的,再從兩種輪子中挑一種,如果你有朋友在美國,freebord網站一年會有幾次的9折或免運費,大概200美金可以買到(約6000台幣),這是我知道最便宜的買法,但還不算回台灣的運費,台灣上網有一些賣家賣,價錢很不一定,掏寶,香港都人賣,但都還是上freebord.com網買價錢最好,年初我自己想買新板,跟美國聯絡了超過一個月,海運花了兩個月,多進幾塊希望能多一點人一起玩,所以如果想玩的人,只要能配合我的時間,我會建議約一下實際看看,站上去試試,買了板不玩只是掛在架上好看,太浪費了。
PS:今年六月在陽明山富景街摔的,卡到路上的水溝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